【图】围巾系法多 让你整个冬天都很温暖

2018/4/18 16:19: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即将到来了,爱美的女生怎么少得了一条女士长围巾呢?围巾既可以保暖又能凹造型。那么女士围巾怎么系才好看?以下带大家一起看看女士围巾的多种系法。

漂亮的围巾不仅能在寒冷的季节帮你抵御寒风的侵袭,而且同样的衣服搭配不同的围巾或者是不同的围巾系法,都能够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和不同的味道。所以,爱美的女生,你的衣柜里怎么少得了围巾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围巾的不同系法,让您在冬天里也非常的温暖,教你也做一个百变美人,演绎不同的风情。

一、十字结

十字结是围巾普通的一种系法,但是这种系法能够很好地装饰你比较单调沉闷的衣着,让你整个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种系法会显得比较宽松,所以整个人又有点俏皮的感觉。

二、八字形结

八字形结是指用围巾系一个简单的平结。然后以八字形套在脖子里。看起来造型比较复杂,但是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看起来比较复杂,所以能够给人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

三、披肩结

如果你有一件同色系的围巾和衣服,那么系一个披肩结,让你看起来更加的高雅时尚。将围巾披在肩膀上,然后拿起两端系一个小小的结,让你也从背后看起来也非常的靓丽动人。

四、双八字结

首先把围巾两边交叉,搭到背后,再在背后交叉,然后再搭到胸前来。如果围巾足够的长,从胸前交叉之后,再搭到肩膀上。这种系法也是非常简单,但是是近几年流行的时尚方法,让你看起来更有女人味儿。来尝试不同的围巾系法,让自己做一位百变美人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