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搭配女装图片冬装 小编教你潮流搭配

2015/12/17 2:07:17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听说,寒冷的冬季和高领毛衣更配哦!气温骤降,还没为严寒做好准备的你们,难道要裹上棉被御寒?身为一位潮流追逐着,怎么能只要温度不要风度!快看看这几件时髦又保暖的.

听说,寒冷的冬季和高领毛衣更配哦!气温骤降,还没为严寒做好准备的你们,难道要裹上棉被御寒?身为一位潮流追逐着,怎么能只要温度不要风度!快看看这几件时髦又保暖的单品,就算气温骤降,时髦也不落后。毛绒绒质感的马海毛高领套头毛衣,手感非常的舒服,温暖又百搭,做打底超赞的,搭配烟灰色修身毛呢半身裙,简洁时尚,女人味十足。矮个子女生冬季穿衣搭配怎么显高又美丽呢?小个子的女生恐怕最关心这个问题了,小编为你找来3位时尚达人的穿搭图片,希望能帮助到你。 矮个子女生冬季穿衣搭配图片一米五舒适休闲风格代表:Emma Roberts身高157cmEmma Roberts(艾玛·罗伯茨)是美国演员、歌手,穿衣搭配水准一直都很高,长相甜美所以搭配风格较清新简洁。来看看她的冬季穿衣搭配图片吧。 矮个子女生冬季穿衣搭配图片一米五Look1:机车皮夹克+高龄打底衫+连衣裙+leggings+短靴短款的机车皮夹克是衣橱必备哦,Em用高领毛衣+连衣裙+leggings做内搭复杂却不凌乱,混搭功力深厚,不要觉得个子矮小不能混搭,这一身厉害就在于高领毛衣作为全身至高的亮点,而胸以下All Black全是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