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风衣里面穿什么合适     三种潮流搭配让你帅气非凡

2015/12/18 23:21:19 作者:S-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风衣里面穿什么
男士风衣里面最长穿的应该是衬衣之类的服装,除此之外,针织衫打底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裤子搭配合体的,颜色要深颜色。对比一下宽松。多用配饰进行搭配。

很多男士朋友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并不会选择厚重的羽绒服,而是选择一件毛呢大衣。下面推荐的几种搭配,瞬间提升男士们的优雅气质与绅士风度,来看看吧。下面推荐的几种搭配,瞬间提升男士们的优雅气质与绅士风度。

大衣搭配西装 围巾绕住温暖圈住时髦

如果你仔细观察过成功男士的穿着打扮,就会发现他们通常是大衣里面穿西装的,一款经典的半长呢大衣,既能在你外出的时候增加温度,还能提升风度。再披上一条围巾,立马忽视小短腿的存在。呢大衣里面穿什么颜色最显品质?当然是灰色,毛呢材质的驼色大衣搭配灰色西服套装立马变身超有气场的商务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