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风衣里面穿什么合适     三种潮流搭配让你帅气非凡

2015/12/18 23:21:19 作者:S-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风衣里面穿什么
男士风衣里面最长穿的应该是衬衣之类的服装,除此之外,针织衫打底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裤子搭配合体的,颜色要深颜色。对比一下宽松。多用配饰进行搭配。

经典黑白灰时尚百搭 帽子搭配提升气质
男人不要多变,但要全面。呢大衣里面穿什么时尚又百搭,最便捷不费劲儿的办法就是整身只要黑白灰这三色即可。黑色长裤显瘦又能拉长腿长,灰色大衣内搭深色系T恤干净有内涵,一顶同色系针织帽瞬间让你潮爆整条街。
搭配得体装饰让人一眼记住你
一提到粗花呢,就让人联想到穿着厚重温暖长款大衣的英伦先生,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个性鲜明的粗花呢大衣,不过你可以来一顶粗花呢鸭舌帽。撇开那顶鸭舌帽,黑色中款大衣+修身牛仔裤+棕色麂皮鞋,这样的穿搭没有错误却很难让人记住你。论帽子的重要性,不过如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