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大衣配什么围巾好看呢 4款潮流搭配增添温暖

2015/12/22 15:29:39 作者:L-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接近年底,即将迎来新年,酒红色大衣可以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但是寒冷的冬季,怎能缺少衬托V脸的围巾呢,酒红色大衣配什么围巾,在色彩搭配上有哪些技巧呢……

接近年底,即将迎来新年,酒红色大衣可以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但是寒冷的冬季,怎能缺少衬托V脸的围巾呢,酒红色大衣配什么围巾,在色彩搭配上有哪些技巧呢?
酒红色大衣+深灰色毛线围巾
酒红色大衣配什么围巾?这款酒红色短款呢子大衣,短款的版型展示了一种小巧可人的风格,加上带点复古范的红色,很有过年喜庆的气氛,搭配神灰色毛线围巾,修饰脸型,知性迷人味道让人过目不忘,简单动人又时髦的魅力最养眼。

酒红色大衣+红黑色格纹围巾

酒红色大衣配什么围巾?这款双排扣酒红色毛呢大衣,搭配红黑色格纹围巾、白色衬衫、破损休闲牛仔裤、黑色流苏皮革手提包、黑色皮革短靴,简单大方的风格,搭配起来显得复古迷人,暖和又时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