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圆脸适合什么帽子冬季搭配 4款搭配彰显优雅气质

2015/12/22 16:24:45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初春时节,虽然气温有所升高,可是依旧离不开毛衣,很多MM都觉得单穿毛衣似乎少了点什么,其实只要加上一顶帽子所有问题都引刃而解的。可是,对于一些圆脸的MM...

在初春时节,虽然气温有所升高,可是依旧离不开毛衣,很多MM都觉得单穿毛衣似乎少了点什么,其实只要加上一顶帽子所有问题都引刃而解的。可是,对于一些圆脸的MM来说戴什么帽子才适合呢?那当然是时尚宽檐帽啦,搭配毛衣彰显气质塑V脸。

示范搭配:浅灰色高领毛衣+红色短裙+黑色宽檐帽

浅灰色高领修身毛衣,经典的麻花编织呈现浓浓的复古风,搭配红色高腰褶皱呢子短裙,很显身材和气质。穿上黑色裤袜与高跟短靴,尽显修长纤细的双腿,配上珍珠毛衣链和黑色宽檐帽,使造型更具时尚感。

示范搭配:藏蓝色印花毛衣+皮质短裙+卡其色宽檐帽

藏蓝色印花毛衣,上面布满了卡通图案,非常可爱减龄,内搭白色衬衣,这样的穿搭法是萌妹子们的最爱。搭配咖啡色皮质短裙和黑色裤袜,踩上一双马丁靴,戴上卡其色宽檐帽,韩范儿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