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勾花镂空罩衫怎么搭配 几种方法让你时尚性感

2016/10/1 12:58:03 作者:W2-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日省心又出彩的装扮吊带加罩衫就是其中之一。一般的罩衫配吊带怎么搭都不够养眼,但若是让罩衫多点镂空,那效果就另当别论了。镂空罩衫怎么搭配?罩衫这样穿时尚性感。

纯色镂空罩衫:偏暗一些的罩衫在夏天也并不难穿,只要选对了颜色,一样能从路人晋升为达人。夏日的主打是浅色,所有当罩衫不是浅色时,裤装或者裙装就要选浅色。白色的短裤或者长裤都够百搭,轻松一穿,就能让你优雅到家。性感露肩罩衫:致命的吸引力,天生自带的性感标签,让罩衫的每次出场都备受关注。与直接的露出小蛮腰相比,或许更多女孩倾向于用透视这种效果来营造唯美的穿衣气氛。就是那么一层薄纱,就会让你有仙女的体验感,这放到谁身上,谁都不能拒绝啊。

薄网纱镂空罩衫:越贴近肤色的罩衫越能放大罩衫本来的美,也正是因为罩衫这样太低调,所以在搭配吊带时,女孩们可以更随意一点,荧光色或者糖果色都能是很不错的选择。套头流苏镂空罩衫:虽然总体穿出来很美,但在炎炎夏日,内衣加吊带和罩衫这样的组合还是需要每个姑娘付出不少代价的。若是没有镂空来帮助身体呼吸,那一身的闷热又怎么能轻易排出去?连穿都穿的不舒服了,哪里还有美感可言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