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耳环美女图片 教你如何按脸型搭配耳环

2015/12/27 14:03:25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360度的大圈,在中间开一个口,穿过耳洞。在中国古代有一种以有缺口玉环制成的圈状耳环,称为玉玦,有学者认为佩戴玉玦需要穿很大的耳洞,亦有学者认为这是夹式的。

气质选择耳环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耳饰要与气质相符 ,每个人的生活环境和接受的教育不同,培养出来的气质也不同,所以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耳饰,不然不仅不能给别人美感,反而会给别人有东施效颦的感觉,给别人清纯感觉的人,一定要戴那种装饰不是很多的耳饰,给别人富贵感觉的人,一定要戴那种高档点的耳饰。
耳饰也有身份感
耳饰和服装一样,要与年龄、个性和身份相符。上班时可佩戴简洁的耳饰搭配套装,要非凡注重镶工,工太粗,会降低耳环的价值感。夸张的几何图形、粗犷的木质耳环、吉卜赛式的巨型圆环很有野性味道,与休闲类的牛仔衣、茄克相匹配,可使人富有豪放的现代感。佩戴耳环还应与年龄相协调,年轻的少女宜戴多边形等造型感、动感较强的耳钉、耳环,以塑造布满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形象,对于制造耳环的材料,不一定要太过苛求。而中年女性一定要佩戴有质感的珠宝类耳饰,品质上乘的观感远比造型的出位独特更加重要。
耳环常识
耳洞发炎困惑许多女性,也有不少女性因为怕发炎而对打耳洞望而却步,其实耳洞发炎也分几种情况,有的是耳洞出脓水,有的肿得像个包,更多的是因为打了几个月还没有完全愈合的关系,其实打好耳洞之后的保养很重要,不要让耳洞发炎再困扰爱美的你了,展露你的时尚,挑战你的个性,让我们一起炫出不一样的色彩。
打耳洞最佳时节
打耳洞最好的时间是在每年的3月底和9月底,因为天气刚刚好,不冷也不热的。其他时候不是太冷就是太热,不利于耳朵的修复。
换新耳钉频率
千万不要听打耳洞的人说什么三天之后就可以换,那样不容易长好,而且易导致发炎。
个人经验:一定要在你转动耳钉的时候,没什么不好的感觉的时候再摘,差不多一个月吧,
敏感肤质打耳洞一定要小心,因为根据科学原理发现,耳朵部位的皮肤是最能检测一个人真正肤质,如果发炎严重,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解决。
另外给这些皮肤过敏的朋友一些意见:A、一定要找到卫生的地方打;B、耳钉一定要防过敏的或者用白金的。
保养耳洞的药品
有部分MM认为绝不能用金霉素眼膏,要保持耳洞的清爽,但是不用的话,耳洞出的脓水会把耳洞和耳钉粘住,一转耳钉,原来长好的伤口又破了,这个简直就是恶性循环,其实只要用耳针(就是耳环),沾上一点金霉素,再戴上就可以了,个人觉得红霉素效果更好,当然价格也略贵些啦。
使用访求:用红霉素膏配合医用酒精,五天清理一次,用银质的耳钉,或者塑料质地的,按时取出先用酒精洗耳洞、耳钉、耳塞,将耳钉的针放到软膏里扎一下再穿进去,同时在耳洞周围涂上软膏。
那段时间少吃刺激性的东西,保持耳朵清洁,避免大力的碰撞以免伤到耳洞,用银质的耳钉而不要变钩,坚持一个月耳洞不会长死,还不会发炎。
保养的耳钉
一般纯银的,纯金的,都不会发炎的,若是塑料的每日清洁干净也不会发炎。
市面上很多耳饰,包括一些名牌,都不是纯的,所以容易发炎。等过耳洞彻底长好了再追逐时尚吧,一开始就没保养好的耳洞一般以后都容易发炎哦,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
友情提醒:一般环状的耳环比耳钉愈合得快,估计是带圈圈的耳环耳洞前后透气,不像耳钉老是闷住耳洞。
最后唠叨一句,耳洞还是不要打太多,记得适量哦。虽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过多不宜,还有一个原因是耳朵是个敏感部位,穴位也比较多,所以还是谨慎些比较好。
打耳洞新方法
医用钢+双氧水:这是要推荐给大家的组合。个人最新的两个洞就是用医用钢打的,当天就可以碰水,只要在遇水喷点双氧水来彻底消毒就可以了,不会发炎哦。因为省事又省力,所以如果你选择这样的打耳洞方法,价格是一般小店打耳洞的2-3倍左右。其实,早在两年前国外就开始流行就这穿耳洞的方法了。
过敏急救方法
1、早晚用双氧水洗耳垂,然后涂红霉素。
2、可以在耳针上抹消炎药。
3、到药房买那种碘酒,在戴耳环前,先用碘酒搽饰在耳环和自己的耳洞。
4、带纯金的,白天晚上带,定时取下来消毒,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5、戴茉莉花茶叶棍,戴上一年一定会好。
6、只是一瓶小小的无色护甲油便能搞定,用护甲油在耳饰的穿过耳洞部分涂上一层,干后即可佩戴,不会再引起过敏症状。
耳环用途
一般用金银制成,也有镶嵌珠玉或悬挂珠玉镶成的坠饰。现代还流行以塑料或大理石、陶瓷等材料制成的耳饰,也可以由金属、塑胶、玻璃、宝石等物料制成一般与服装相配套。耳环在一定程度上可显示出某种风俗、信仰、地位、财富等。
从现代医学角度讲,夹戴耳饰的耳垂中央,恰好是眼部的穴位。由此,佩戴耳环对保护视力,防治眼病,特别是预防和治疗近视,有着较好的疗效。
耳环可以给你不同场合不同感觉,party上让你个性活泼,宴会上让你高贵大方,领奖太上让你星光闪闪,其实耳环就是这么有魔力,耳环可以配合你随机应变。
选购指南
脸大或者是颧骨高的人选购耳环都是有技巧的,脸型与耳环的搭配能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气质,随便搭配的话可能就会影响整体效果了,这就教您根据脸型选购配饰耳环的小窍门。
脸庞偏大:大脸美眉不宜用圆耳环,最好佩戴较大的耳环或是三角形、水滴形上小下大的耳环,可以减小脸颊的宽阔感,视觉上起到拉长脸型的作用。
方形脸:方形脸需要对脸部线条进行视觉上的柔和处理。适宜选择花形、心形、椭圆形的耳环,可以很好地缓和和修饰脸部菱角,减少脸部线条太明显的缺憾。
长脸:最好选用密贴耳朵的圆形耳环,减少纵向延展感。像纽扣型的耳环、耳钉都是不错的选择。
心形脸(就是下巴比较尖的脸型):适合选戴圆圈,圆边等款式的耳环。
瓜子脸:可以选择那种下端宽、上端窄的耳环,用来平衡尖下巴的感觉,水滴形、三角形或耳钉都很适合哦,但是如果是上端宽、上端窄的“倒三角形”还是千万不要尝试!
卵圆形脸:东方妇女传统的标准脸形,几乎什么形状的耳环都能佩戴,但是还要注意耳环的大小要与自己的整体感觉相符,与自己的身材、发形及服装配合才能完美动人哦。
耳饰与发型的协调
留披肩长发的女性,佩戴狭长的耳坠会显得漂亮而醒目; 留短发的女性,如耳饰与发梢同样长,会影响美感,短发与精巧的耳钉搭配可衬托女性的活泼和精明; 留不对称发型的女性,如佩戴一只大耳环,能起平衡作用,显得别有风韵; 而古典的发髻搭配吊附式耳饰使人典雅、大方; 还要注意的是戴眼镜的女性不宜戴大耳环,因为眼镜在脸部已占据较大的面积,如佩戴小耳饰作点缀,则大小错落,别有情趣。
耳饰与体型的协调
身材矮小的女性,如佩戴贴耳式点形小耳饰,会显得优雅、秀气、玲珑。
清洗保养编辑
每个女孩子可能都会佩戴耳环,所以要耳环保养。
保养方法
耳环在带着的情况下,最好不要让太阳暴晒,尤其是金色的,更容易褪色。
耳环最好不要沾水。
耳环如果长时间不戴,最好放在小盒子里,这样不会被氧化。
耳勾要经常擦,用红霉素眼膏,这样既卫生,又消炎。
进行运动或者家务时尽量不要佩戴耳环,以免耳环引文摆动幅度过大而丢失或者损坏。
切勿让耳环接触到酸碱性液体,以免被腐蚀而失去光泽。
耳环清洗
用一个小的空杯子,把耳环放在里面,然后拿一瓶碳酸饮料(可乐的效果最好)一定要是刚开瓶的,把可乐倒进杯子里,淹没过耳环,这个时候会有很多小气泡在耳环上。不要碰杯子,就这样放置30分钟,然后拿出来,这时候可乐已经吞蚀了一些掉色的物质。你需要做的是拿出毛巾材质的布擦就可以了,擦2分钟。

上一页123

    大耳环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