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皮衣怎么搭配 教你穿出美美的自己

2015/12/28 0:38:48 作者:W1-fuzis…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皮衣一件上身,可兼容精干利落的OL风格,也可装扮出甜蜜娇俏的LOLI感觉,可中性,可妩媚,就看黑色皮衣怎么搭配,男士穿上也更有一种型男的感觉。

如果不愿意送去干洗,自己处理的方法是:用湿毛巾反复将皮衣擦干净、晾干,到超市去买一瓶专门涂在皮衣上的油,涂上即可。
也可以用香蕉皮擦拭,这样不仅可以擦拭干净,还可以使您的皮衣看起来比以前更有光泽,方法很简单。

皮衣的污垢主要来源于环境和人体,皮衣的领口、袖子和前胸是污垢最多的部位。皮衣和其它衣料不同,其它普通衣料可以水洗,而皮衣则不能下水,因为皮衣下水后,皮革原来松散的纤维会互相黏结起来, 使皮衣板硬、变形。此外,某些皮革中杂料会渗透到皮衣表面,使皮衣脱色,或形成花斑。水洗后皮衣很难彻底晾干,易使皮衣生 霉,所以,皮衣脏后不能水洗。对于一般的污垢,用皮革清洁剂或中性洗涤剂洗涤即可。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