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中老年衬衣女长袖 轻松打造完美女神

2015/12/28 22:02:02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穿惯了裤装的白领们,何不在这个夏季换换感觉,穿上清爽知性的超短裙去上班,展现你清新性感的一面,做一个夏日清爽小白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时尚好看。

穿惯了裤装的白领们,何不在这个夏季换换感觉,穿上清爽知性的超短裙去上班,展现你清新性感的一面,做一个夏日清爽小白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时尚好看的白色衬衫单品吧。
无论你是任何体型,花衬衫毋庸置疑是绝对必需品,搭配任何颜色之西装,都能有压倒性的胜利,也容易给予观者朝气、干净之感,而不会过于萧瑟无光,因此,一次购买数件花色衬衫是无罪的,尤其男性又特别容易汗流浃背,衬衫的寿命自然加快,当衬衫一发黄,已回天乏术挽救不回来,即使外观无丝毫损伤,也请忍痛割爱,否则只会陷自己于寒酸、逊脚之窘境。
选购白衬衫时需注重哪些细节
1.款式简单。白衬衣的款式最好就是传统的衬衫式样,其标准是领子的长度与敞开的角度均走势“平缓”。如果孩子很注重自己的形象,最好不要穿领子的左右角度在120度至180度之间的,据说这种“法式”领子是“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温莎公爵最喜爱的。但它会完全破坏一件白衬衫的简洁感。
2.选择纯白色。很多衬衫喜欢在白衬衫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一些小花样,比如彩色的领口、特殊颜色的纽扣及纽孔。若你只是希望凸显自我而不被任何东西喧宾夺主,这些小设计能免则免吧。如果你不想让人产生天天穿一件衣服的错觉,也可以穿灰色或黑色的。

这两种颜色,都带有一点神秘感,具有高贵与内敛的气质。用于面料的白色,其实也有很多种。真正的白既不该偏向米色,又不该白得一看就知道添加了太多荧光粉,应该是那种很纯粹又不晃眼的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