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金女戒指怎么挑选  表达永恒爱情的礼物

2015/12/28 23:15:27 作者:S-xia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璀璨光芒的钻石戒指固然可爱诱人,但是拥有一款精美的黄金戒指也是所有女性的梦想,因为千足金女戒同样能彰显女性的高贵气息。但是我们在挑选戒指的时候也要注意千足……

璀璨光芒的钻石戒指固然可爱诱人,但是拥有一款精美的黄金戒指也是所有女性的梦想,因为千足金女戒同样能彰显女性的高贵气息。但是我们在挑选戒指的时候也要注意千足金女戒的挑选技巧,才能佩戴出众,摆脱俗气之嫌。那么挑选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一:注意挑选黄金的成色
千足金是指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的称,是首饰成色命名中的最高值。挑选成色的好的千足金女戒,人们常用的口诀是:掂重量、看色泽、审音韵、折软硬、用酸点。千足金是具有它独特的金黄色光泽,纯金置于强烈光线下会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这是其它金属包括铜在内所不具备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