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真皮女包怎么辨别真假呢 教你如何保养自己的包包

2016/1/10 11:43:31 作者:S-jiangr… 来源:伊秀服饰网
熟话说,男人看表,女人看包。一个女人随身携带的包包,犹如一本密码本。真皮包往往售价不菲,并且很娇嫩,合适的保养和护理能够让一个真皮包包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现在这个社会连RMB都可以造假了,还有什么不能造假的。不过造一批假的人民币获利还没造一个假的名牌包包高! 一个名牌包包造假成本低,仿真度高,而且价格昂贵啊!最重要风险低啊!所以市面上就出现很多水货名牌包包。赚女人钱好赚,骗女人钱也好骗,见到价格便宜又心仪已久的名牌包包,估计很多MM都把持不住了。下面小编来介绍下怎么去分辨包包的真假!

一.刚拿起一个包包,首先当然是要摸一摸,手感如何啦!摸包包手感分辨真假这个要看款式,尤其是LV的包包,它的面料就是用硬质感的皮料去做的,不论是正品或者是品质比较好的特A级仿真品,它们的面料都是越用越软的,而且质量好的面料,还会发出油亮光泽,历久常新。所以一般包包手感越好,包包的质量就越好。
二.摸完包包之后,不妨再闻一闻,味道是刺鼻的,那这个包包的质量就好不到哪里去了。劣质的皮革,劣质的胶水都会有着刺鼻难闻的味道。正品包包散发出来的都是淡淡的清香,因为材料都是高级定制的,一分钱一分货嘛!

三.接下来就要看看包包的金属部分和拉链。正品的金属部分光泽鲜亮厚实,没有瑕疵。;拉链拉起来的手感也很好,很顺畅。而且正品的五金一般一到两年都不会有明显的褪色,而如果质量比较好的高仿包包也可以维持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四.胶头 
胶头是指真皮背带或包包的真皮切口的胶合部分,一般是比较厚的部位。在制作的工艺中,这个部分一般是要用胶合来实现粘合的,质量好的生产工厂用的是进口胶,气味小,比较环保,另外看上去比较透明,一般是透明的红色。
五.然后就是看整体的造型,包包的特殊部位,比如:圆弧、尖角、翻盖、对称部位、立体部位的造型、省道等等。另外,还要观察包包这些部位与整体的协调度,整体感越好,说明版型越好。版型好的包包,就算是空着提,看上去的感觉都应该是很饱满,很有型的,而如果质量不好的包包,如果用的材料没有质感的话,材料没有力度,虽然仿了包包的软度,但力度不好,整个包包看起来就软而无力。这个遇到仿真度高的仿制品就不好判断了,看个人经验吧!

熟话说,男人看表,女人看包。一个女人随身携带的包包,犹如一本密码本,透露着女人的秘密。我们经常会有心爱的东西,在它完好的时候不甚爱惜,到损坏的时刻才痛心不已却又无法挽回损失的情况发生。真皮包往往售价不菲,并且很娇嫩,合适的保养和护理能够让一个真皮包包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