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蓝心比基尼图片大全 比基尼的六大知识介绍

2016/1/11 12:05:27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张蓝心比基尼
“比坚尼”,一般指女性游泳时穿着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泳装可以说是服装史上有视觉冲击力的服装,背后系带的胸衣和三角裤的装束不亚于原子弹爆炸。

4、游戏

这一主题风格的比基尼色彩浅淡,单色、印花都有,以略厚的弹性面料为主。设计重点在荷叶边的装饰,或缀于前身或缀于边沿,多的能缀满胸前。一般不加钢托,直线式设计,底裤为高腰及平脚裤形,也有低腰三角裤。着重给人一种活泼可爱、轻松少女的印象。
“游戏”也是当代文化的一个专用词。娱乐是游戏,生活是游戏,工作是游戏,法律、习俗叫“游戏规则”。这似乎有点对严肃生活的玩世不恭—“游戏人生”,其实这更是一种对复杂责任的举重若轻—“戏剧人生”。休闲文化的兴起是高科技时代对时间的新一种规划,使效率更高,使生活更有质量,同时也是保持童心不泯的绝好方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