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美女神比基尼图曝光 依身材选比基尼让你成为沙滩女王

2015/9/16 16:04:35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是泳衣基本款式的一种,主要是由两部分所构成,其中在女性的部分又称三点式。上半部是遮蔽乳房的胸罩,下半部是遮蔽下半身鼠蹊部和臀部的短裤或三角裤。

比基尼泳衣(bikini),是泳衣基本款式的一种,男女皆有,因具有修饰身体线条而成为性感的代名词。其中在女性的部分又称三点式。主要是由两部分所构成,上半部是遮蔽乳房的胸罩,下半部是遮蔽下半身鼠蹊部和臀部的短裤或三角裤。比基尼原是太平洋的一个岛屿,美国曾在此进行多次原子弹试爆,而现代比基尼的设计者希望这款泳装像比基尼岛般充满爆炸性效应,因此取此名。世界上第一件比基尼泳装1946年7月5日由路易斯·雷阿尔在巴黎时装展上设计面世。

比基尼的名称本来指太平洋的马绍尔群岛的无人岛屿比基尼岛。2006年是比基尼泳装(Bikini)“诞辰”60周年。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比基尼泳装一直成为女性时尚服饰的标志。比基尼泳装被誉为20世纪世界服装界这一最伟大的“发明”。

比基尼美女的面世令世界震惊的程度不亚于那一颗原子弹爆炸。别出心裁的里尔德不失时机地利用比基尼岛原子弹爆炸的影响,果断命名这种两片三点式泳衣为“比基尼”,从而大发横财。尽管这种新款式引起了很大争议,它还是在法国受到了“那些点缀了海滩的顽皮姑娘”的欢迎。在早期的轰动平息下来后,作为妇女们在海滩上和游泳时穿的泳装,比基尼泳装迅速取代了连体泳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