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变色怎么办 预防总比事后处理要重要

2017/6/15 13:02: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变色珍珠项链保养
珍珠项链非常漂亮,很适合有气质的女士们佩戴。戴着它的人会显得非常雍容华贵,象征着富贵吉祥,是男人送给女人的一个很好的礼物。不过它很容易沾染上脏东西,很容易变色。

在古时候,珍珠这一珠宝就已经非常稀有和贵重,而且它还被很多人熟知。或许你不知道碧玺,又或许许你不知道玛瑙,或者是不知道蓝宝石,但是一说起珍珠,很多人都知道它的样子,甚至会在生活中经常能看到。珍珠代表着富贵,戴上由它所成的项链能给自己带来福气,会有一种高贵优雅气质,并且它对人体有着非常大的益处,能够强壮自己的身体。

珍珠是一种非常圆润的珠子,光泽非常柔和,颜色十分丰富,看起来非常漂亮和可爱。不过有很多人不会好好保养自己的珍珠项链,要不就是让它沾染上不干净的东西,失去自己本身动人的光泽,最后变黑变黄,要不就是磕到碰到坚硬的东西,被刮伤或划伤。

珠子项链是一种宝贵的首饰,因此是非常娇贵,受不得伤害的,需要我们好好珍惜和照顾。对它的保养也不是什么比较难的事,只需要有耐心和细心,就能够让它永葆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