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蓝心比基尼图片大全 比基尼的六大知识介绍

2016/1/11 12:05:27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张蓝心比基尼
“比坚尼”,一般指女性游泳时穿着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泳装可以说是服装史上有视觉冲击力的服装,背后系带的胸衣和三角裤的装束不亚于原子弹爆炸。

5、运动

这是突出表现健康风格的比基尼。健康是当代人追求的一种时尚。人们都在讲这样的话:“拥有健康就拥有一切”,“健康是1 ,财富、爱情、自由等其他都是0 ,有了健康才有100、1000、10000……”运动健身便成为新兴生活力量。
这一主题风格的比基尼以印花弹性面料为主,款式类似运动内衣。整体式宽肩带,有直线拼接,横线拼接,也有斜线拼接。底裤是中腰三角裤,装饰简练,主要是双线缝痕和沿边方式给人有大方可爱的印象。
6、未来
这一类型的比基尼着重于表现未来感,它所采用的材料大胆突破传统,未来感十足,将制作的材料的围大为拓展,许多高新科技元素被尝试用于其中,在这小小的天地中异军突起,成为未来的一种趋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