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紧身牛仔裤少女图片展示 秀出你的性感美腿

2016/1/12 21:22:51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的时尚界都流行一股紧身潮,紧身牛仔裤、紧身外套、紧身裤袜......紧身牛仔裤不仅可以拉长腿线,还有提臀收腹的作用,让你的曲线完美展现。

近几年的时尚界都流行一股紧身潮,紧身牛仔裤、紧身外套、紧身裤袜......紧身牛仔裤不仅可以拉长腿线,还有提臀收腹的作用,让你的曲线完美展现。想了解最新的紧身牛仔裤潮流以及其搭配方式,一定要看看编辑的热荐哦!

机车夹克+紧身牛仔裤+灰色大围巾+黑色短靴

搭配Tips:紧身九分牛仔裤搭配短靴露出小腿最细部分显瘦得不得了,上身一件短皮衣简单帅气,披一条大大的围巾随性又潇洒。

穿好紧身牛仔裤篇:丹宁x丹宁
【小编小评】丹宁衬衫随意的束入裤子,轻松遮盖水桶腰,不喜欢穿高跟鞋也没关系,一对炫酷的鞋子也很搭调!

搭配技巧:丹宁衬衫+紧身牛仔裤+银色牛津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