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雅白色包臀连衣裙   六个连衣裙保养技巧推荐

2016/1/13 23:20:13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包臀连衣裙
连衣裙它是裙子中的一类。连衣裙是一个品种的总称,尤其是年轻女孩喜欢的夏装之一。是指吊带背心和裙子连在一起的服装。 连衣裙在各种款式造型中被誉为“时尚皇后。

连衣裙裙子中的一类。连衣裙是一个品种的总称,是人们,特别是年轻女孩喜欢的夏装之一。是指吊带背心和裙子连在一起的服装。 连衣裙在各种款式造型中被誉为“时尚皇后”,是变化莫测、种类最多、最受青睐的款式。根据穿着对象的不同,可有童式连体裤和成人。连衣裙有各种样式。连衣裙还可以根据造型的需要,形成各种不同的轮廓和腰节位置。

清洗
1、加入温水中。把蕾丝连衣裙被染的地方放入温水中浸泡半个小时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还是去不干净,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进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该衣服的褪色来减小被染色的色差。
2、.把染了色的放入盛有热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苏打。用月桂树叶覆盖衣物,就这样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会发现它们又重现白。
保养与护理

女人之所以喜欢夏季,最主要就是因为夏季属于连衣裙的季节,无论何种款式,都能让MM们爱不释手。 连衣裙最受欢迎的就是真丝连衣裙与雪纺连衣裙了。但很多的美女却因为缺乏一些必要的保养护理常识,而让几百上千元的真丝或雪纺连衣裙失去其原有的风采,着实有些可惜哦。下面小编就整理了一些这方面的基本常识,希望各位MM们可以认真的看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