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雅白色包臀连衣裙   六个连衣裙保养技巧推荐

2016/1/13 23:20:13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包臀连衣裙
连衣裙它是裙子中的一类。连衣裙是一个品种的总称,尤其是年轻女孩喜欢的夏装之一。是指吊带背心和裙子连在一起的服装。 连衣裙在各种款式造型中被誉为“时尚皇后。

真丝连衣裙的护理与一般真丝衣服的护理大致差不多,真丝面料透气、凉爽而且柔顺,深受广大美女们的喜欢,不过真丝衣物特别是高档真丝,护理上则更需注意一些细节了。
1、在洗涤真丝连衣裙时,最好用专洗丝、毛织物的洗涤液,不要用洗衣粉。洗涤时用凉水,轻揉,浸泡时间不宜过长,5—10分钟就可以了。
2、真丝连衣裙不要放在日光下暴晒,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即可。
3、真丝衣物在熨烫时注意温度,不宜过高,否则容易导致发黄。
4、如果穿着真丝连衣裙时,一定要特别注意不要刮伤,最好不要在凉席上、木板上及粗糙物品上摩擦,以免导致挑丝或断丝。
5、真丝连衣裙存放之前一定要洗涤干净后在存放,不建议放置樟脑丸,如果怕潮,可搁置木炭之类的防潮物品。
6、真丝与柞蚕丝服装要分别存放,以免使真丝服装变黄。白色丝绸服装存放时要用清洁白纸包好以免泛黄色。
不知道各位美女在看完后觉得有没有帮助呢?真丝和雪纺连衣裙一方面深受喜爱,另一方面则护理起来比较麻烦,各位美女只要注意细节处理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