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6年春季女装外套新款    白色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2016/2/20 16:28:05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女装外套新款
2016年春季女装外套新款?猴年的春节刚过,天气走越来越暖和了,可以脱掉臃肿羽绒服换上全新的爆款春季外套。白色就是不错的选择色系。白色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猴年的春节刚过,天气走越来越暖和了,可以脱掉臃肿羽绒服换上全新的爆款春季外套。每年都有不同的色系流行。找到一款适合各种女性在春季穿的能保暖又修身的的大衣外套很重要。特别是上班的白领们,说起春季外套小西装或者机车风皮衣都是不错的选择,随着色彩的不断多变化,皮衣也被赋予了绚丽的色彩,看起来似乎好无厘头但实则充满心机,紧身皮衣,在春季这种外套可谓是百搭搭配,不管是搭配T恤衬衫还是连衣裙,它都能够轻松驾驭。这样的女士外套春款的外型精致,能够带给你持久的时尚感,个性美和自豪感,让你穿得舒适安心!

下面用白色外套搭配来说说,为什么要选白色呢?本来白色象征纯洁、神圣,明快、清洁与和平,最能表现一个人高贵的气质,特别是在春、夏季,穿着一身白色的服装,将比深色服装更凉爽。况且,白色通常是春夏季的主打色彩,可春夏的白色在设计师们不约而同的大规模应用之下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起来:从柔软的丝绸,透明的纱质到光泽的皮革平棉等都有涉及,成为春夏时尚运动风格与60年代风格的主打色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