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套装女的搭配   女士运动服套装三大时尚搭配

2015/7/28 20:10:07 作者:O-lin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还停留在女士运动服套装只能成套搭配或者是穿着运动鞋固定穿搭的老旧观念上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可就是个outman了哦。今天就让我一起来看看更多的的建议吧。

你还停留在女士运动服套装只能成套搭配或者是穿着运动鞋固定穿搭的老旧观念上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就是个outman了哦。今天就让我们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更多的的建议吧,让大家在绚烂又炎热的夏中通过适当的搭配,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时尚一夏: 女士运动服套装时尚搭配一:性感热情 拉丁风格的街头装束与南美风情的冲浪服和沙滩装成为这一季的灵感来源,激发出一组热情活力的色彩,米色和深咖啡色是不可或缺的基础色调,酸酸的黄桃色成为点缀的亮点,所有明亮的色彩都可作为各种印花图案的配色。

面料采用具有防紫外线功能、防水防风的轻质材料,在剪裁上与层叠的缎子、丝绸或仿丝绸以及悬垂的针织服装搭配,展露健康与性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