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时尚母女裙款式  为你推荐潮流的四款亲子裙

2015/11/17 18:02:28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父母与孩子同穿亲子装不仅很拉风,而且还会给孩子传递一种不用语言就能表达的爱和安全感。如果你家也有一个可爱的小公主,不妨看看如下夏季母女亲子装连衣裙...

父母与孩子同穿亲子装不仅很拉风,而且还会给孩子传递一种不用语言就能表达的爱和安全感。如果你家也有一个可爱的小公主,不妨看看如下夏季母女亲子装连衣裙,轻松将你和女儿打造成迷人辣妈和可爱小萝莉哦!

一、亲子装蓬蓬连衣裙
流行元素:千鸟格
面料:聚酯纤维

颜色清新的千鸟格蓬蓬连衣裙,是潮妈和小女孩无法抗拒的美裙,公主袖的设计,加入了蝴蝶结装点,让你更显甜美气质!

二、亲子装条纹连衣裙
流行元素:条纹
面料:纯棉

亲子装条纹连衣裙,纯棉面料上身透气舒适,袖子上优雅浪漫的蝴蝶结和心形金属吊坠结合,精美别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