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时鞋垫老往后跑怎么办 三个小妙招帮你快速解决

2018/2/9 11:15: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给鞋子垫上合适的鞋垫,能有效增加鞋子的舒适度,但有时候我们会遇到鞋垫总往后跑的问题,非常影响我们的行动。那么遇到这种问题时,我们该怎么办才能有效解决呢?

我们大部分人穿鞋时都有垫鞋垫的习惯,这样不仅可以让鞋子穿起来更加舒适,很多时候还能吸汗,防止鞋子变臭。然而垫上鞋垫之后,往往新的烦恼也会接踵而至,走路时鞋垫总是往后跑,相信是很多人都曾遇到过的麻烦时事,不仅影响行动,有时候还会令人非常尴尬。

而要想解决鞋垫乱跑的问题,其实也非常简单,你只需要下面这几种小工具,就能有效解决烦恼。

一、双面胶

把双面胶沿着鞋垫边缘贴一圈,然后伸进鞋子内把它贴好,以后就不用担心鞋垫会乱跑了。但使用前要考虑清楚,因为贴好后想再取下来,会比较费事。

二、创可贴

将两个创可贴撕下,一半贴在鞋垫的后跟两边,一半等鞋垫垫进去后固定在鞋子的后跟位置。这样既能解决鞋垫乱跑的问题,又能随时取下,非常实用。

三、鼠标垫

多数人都不会想到这个办法,但是效果真的很赞。把不用了的鼠标垫剪一个角下来,宽度不要超过鞋垫的后跟宽度,然后把剪下的部分用针线缝在鞋垫的背面,靠近后跟的位置,鼠标垫磨砂的那一面要向下。鼠标垫的防滑效果大家都是知道的,这样操作之后,鞋垫的防滑效果大大增加,能有效解决鞋垫乱跑的问题。

另外,我们在选购鞋垫时,确保鞋垫和鞋子的尺码是完全匹配的,也能有效减小鞋垫出现乱跑的概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