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6年春季女装外套新款    白色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2016/2/20 16:28:05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女装外套新款
2016年春季女装外套新款?猴年的春节刚过,天气走越来越暖和了,可以脱掉臃肿羽绒服换上全新的爆款春季外套。白色就是不错的选择色系。白色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白色外套搭配四:这款白色小西装清新素雅,款式简洁利落,不仅衬托出知性大方的气质,身材也修饰的亭亭玉立,搭配印花连衣裙,真是浪漫迷人,尽显都市女郎的精致。
白色外套搭配五:中长款式的白色外套,简洁的休闲风格,时尚而清新,搭配灰色T恤和浅紫色蕾丝裙,穿搭看似随意,蕾丝裙则增添了精致柔美的感觉。

不过穿白色外套服装一定要搭配不同色系才会更突出效果,如果一身都是白,这样的打扮显现单调,不仅失去了个性美,而且也缺乏应有朝气。因此,要想穿着白色服装而显得更美,对于服装的配色就要多加考究才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