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叉包臀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 4款搭配尽显女性魅力

2016/4/11 18:33:25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开叉包臀半身裙已经成为街头的主打裙子了,这种一步裙设计的裙子,极具淑女风,新款包臀开叉裙全面上市,快点挑一款,一起学一下开叉包臀半身裙怎么搭配吧。 ?

开叉包臀半身裙适合什么人穿 开叉包臀半身裙搭配图片,极具淑女范由爱尚丽姿网服饰频道提供。开叉包臀半身裙已经成为街头的主打裙子了,这种一步裙设计的裙子,极具淑女风范,受到众多时尚MM的喜欢。新款包臀开叉裙全面上市,快点挑一款,一起学一下开叉包臀半身裙怎么搭配吧。 

极具职业女装风格的半身裙,其实很适合职业女性,优雅的裙子能突显出办公室女性的成熟干练的气质,而又不显严肃刻板。这款浅开衩包臀裙,牛仔布材质让裙子显得更加经典时尚。高腰设计的裙子很好的呈现出腰型,白色衬衫的搭配,彰显职业女性的优雅与干练气质。

普通黑色包臀裙上加入了开衩的设计,让裙子立显出与众不同的独特设计美感。这款裙子的亮点在于以拉链作为开衩的设计,独特的设计极具彰显独特个性的效果,这款开衩半身裙受到很多时尚MM的喜欢。简单的一件白色背心就能与裙子很好的搭配,给人一种简约风格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