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西装配什么鞋合适 三款小西装与鞋子的搭配推荐

2016/4/12 16:46:41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告别炎炎夏日,初秋季节到了,小西装开始弄墨登场了,各种款式各种颜色各种材质的小西装令人眼花缭乱。小西装一改往日严肃的风格,小西装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告别炎炎夏日,初秋季节到了,小西装开始弄墨登场了,各种款式各种颜色各种材质的小西装令人眼花缭乱。小西装一改往日严肃的风格,小西装搭配什么鞋子?搭配不同款式的鞋子小西装就可以变成可爱的、有俏皮的、有休闲的等等。下面就来列举几款小西装与鞋子的搭配。

小西装搭配高邦长靴
此款性感蕾丝拼接短袖小西装,为你夏日惹火身材提供绝佳代言。神秘的黑白色和性感的蕾丝向来是最佳组合,带给你无限畅想。立体造型短袖,增添帅气魅力。亮色纽扣,融入明快色调,闪耀神秘,绚烂性感。配上一双高邦系带长靴,更使人显得婀娜多姿,风情万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