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闪亮银色衣服配什么裤子  教你如何成为众人的女神焦点

2016/4/12 22:58:08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人想穿得抢眼的可以配枚红色、海军蓝或深绿色的裤子 重点在颜色鲜艳而且纯度大,上身浅下身浓,然后再配一个相对颜色浅的鞋子作为百搭色也可以。干练……

潮人想穿得抢眼的可以配枚红色、海军蓝或深绿色的裤子 重点在颜色鲜艳而且纯度大,上身浅下身浓,然后再配一个相对颜色浅的鞋子,比如白色或灰色,黑色作为百搭色也可以。干练的可以搭一条纯黑色的裤子 有金属拉链或者其它金属元素也很好 或者牛仔裤 建议还是深色的 鞋子金属质感的最好 如果没有就白色灰色。反正要下身跟上身颜色差的大一点比较好,而鞋子要回归上身的颜色。

银色外套 上衣可以穿黑色衬衣,现在天气有点冷,可以加件棉的马甲。 下裤可以穿黑色紧身修腿的休闲裤。 天气变暖的时候,上衣可以穿白色体恤,长短无所谓,看天气状况。下裤可以穿黑色修身休闲裤裤或者灰色修身休闲裤(带暗格或千鸟格版式的) 鞋子的话,身高在175左右的话,可以穿棕色皮质尖头皮鞋或者休闲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