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牛仔裤女装搭配欣赏 时尚又充满青春活力

2016/4/15 13:04:1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袭白色衬衫,印上卡通图案,充满童趣,不失单调,搭配浅蓝色的中腰牛仔,裤角卷边,露出脚踝,显高,矮个子女生适当学起来,一双黑色平底休闲鞋正合适。

相信每个女生都拥有一条牛仔裤,想要穿出牛仔裤范儿,不妨来看看时尚潮妞们的牛仔裤搭配,潮流女装范儿十足。

漂亮的梨花卷,黑色墨镜,温煦的阳光,透出春季的奢品清新,轻薄的白色衬衫,松紧适宜的舒适感,清新的色泽感,显的格外的养眼、漂亮,中腰牛仔裤,束紧腰身,衬衫内扎,打造修长比例的同时,也能突显出双腿的性感曲线,显瘦轻盈。

紫色的贝雷帽,精剪的短发,可爱清新的感觉,减龄又幼齿,一袭白色衬衫,印上卡通图案,充满童趣,不失单调,搭配浅蓝色的中腰牛仔,裤角卷边,露出脚踝,显高,矮个子女生适当学起来,一双黑色平底休闲鞋正合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