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绿色毛衣搭配外套 帅气潮搭显潮男风范

2016/4/15 21:59:54 作者:K-lipe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连帽呢大衣,长款款式,拉风有气派,搭配黑色圆领T恤,下搭深蓝色牛仔裤,秋季型男必备噢!黑色小西装外套,金属拉链提升衣服品质,内搭纯白色V领打底衫....

黑色连帽呢大衣,长款款式,拉风有气派,搭配黑色圆领T恤,下搭深蓝色牛仔裤,秋季型男必备噢!
黑色小西装外套,金属拉链提升衣服品质,内搭纯白色V领打底衫,下搭黑色西裤,带上一副黑色墨镜,带上黑色墨镜,提升你帅气的魅力指数。
黑色小外套,下搭灰色长裤,上半身搭配淡绿色衬衫,提亮搭配同时,也带来无限的青春活力。
随着时尚的发展,彰显男士阳刚气质的军旅特色也逐渐加入到了日常的服装中,军绿色调以及迷彩元素的毛衣都是秋冬季节不错的选择,这些款式类型的毛衣也都可以与夹克和衬衫搭配。
帅气时尚的军绿色外套成了今年冬季最热的潮品,看了那么多的女生军绿色外套搭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男生们的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潮男们穿上军绿色外套时尚有型又不失沉稳,尽显帅气风范。

军绿色外套的色彩很符合冬季的氛围,也有别于一般的黑色与灰色,多了几分个性的潮感,中性风格的军绿色外套让男生女生们都可以搭配出自己的范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