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夏装女连衣裙系列   教你如何选购及保养

2016/4/17 9:07:50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层次感在很多领域中都作为好作品的重要评判标准,雕塑、摄影以及发艺都以有层次感为佳,拥有层次感的看一眼便觉是是衬衫与半身裙的搭配,简假两件款型避免了单品陷入单调。

层次感在很多领域中都作为好作品的重要评判标准,雕塑、摄影以及发艺都以有层次感为佳,穿衣打扮同样如此。层次不需要太过丰富但也不能完全没有,恰到好处的层次感能够营造出应有的立体视觉效果,形象气质都更为生动。拥有层次感的假两件款型避免了单品陷入单调,实穿而洋气。
假两件的真层次
01 看一眼便觉是衬衫与半身裙的搭配,简单利落的白色正好与缤纷多彩的印花均衡,有对比有层次。实则是便利实用的连衣裙,假两件的设计打破了one-piece裙装的沉闷,将田园与干练融合。
02 似是端庄雅致的坎肩与连衣裙的搭配,假两件设计非常巧妙地将这份叠穿的感觉融入到连衣裙中。红白配色张扬,凸显出自信。坎肩式的设计能够提升腰线丰满胸型,呼应着泡泡袖的柔美。

03 不拘一格的百变针织衫气质各不相同,有柔软恬静的邻家女孩气质,也有慵懒休闲的乐活味道。碰上抽象印花与闪耀亮片的点缀,针织衫便逃离不了并不刺眼的华丽与大女人专属的成熟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