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生手表图片大全欣赏 近流行的电话手表真的有必要吗

2016/4/17 11:43:47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电话手表具有打电话、定位等功能,孩子戴上电话手表后,家长通过手机上安装的APP可以随时定位孩子的位置,联系到孩子,因此这种手表已经成为很多家长和小学生的新宠。

家长质疑:电话手表真的有必要吗?

不少家长都比较中意这种电话手表,胡女士说,班级不少孩子家长都已经买了或者正打算买。
不过,也有家长认为没有必要给孩子佩戴电话手表,因为每天上学放学都有家长接送,在校期间则由老师看管,佩戴电话手表完全是多此一举。还有家长表示质疑,质疑的家长主要是认为手表可能会影响孩子学习,“孩子带着这么一大块手表上学,容易让孩子分心。”一位家长表达了这样的担忧。
老师:高科技无法取代安全意识的培养
淮阴区实小的郭晓姝老师告诉记者,从上学期开始就有孩子戴这种手表了,最近电话手表也越来越流行。对于是否真的有必要给孩子买电话手表,郭老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实这就是家长用高科技手段来看管孩子,佩戴这种手表的以小学生居多,孩子心智不成熟,可能就是把它作为玩具,而且即便是高科技防丢失技术,也并非是万全之策,因为手表也有失灵的时候,也会丢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