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短裙搭配什么好看又显身材 4款搭配让你鹤立鸡群

2016/4/17 12:10:01 作者:O-fanz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你还在为枯燥、单调的搭配感到烦恼而又厌倦了。冬季小短裙的搭配也逐渐成为了冬季服装搭配的流行元素了,看韩剧女主角的短裙搭配,是不是成为了冬日里面的一道亮点呢?

冬天你还在为枯燥、单调的搭配感到烦恼而又厌倦了。冬季小短裙的搭配也逐渐成为了冬季服装搭配的流行元素了,看韩剧里面的女主角巧妙的短裙搭配,是不是成为了冬日里面的一道亮点呢?冬季服装的巧搭配,其实我们也可以的哦,那今天就跟着我一起学学冬季里面的小短裙的搭配吧,让你整个冬日里,青春靓丽十足,而又不失暖暖的爱意哦。这款带有毛领修身糖果色小棉服,搭配上毛绒带有层次的小短裙,里面再搭配上一件皮质紧身的打底裤,再配上黑色高跟的小短靴,整体效果简约大方,让你整个冬日里面都能充满暖暖的味道,你还在为冬日里面寒冷而发愁吗?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