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男款应该怎么搭配 穿衣小能手来教你

2018/3/23 8:1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外套可以说是近期比较火热的一种单品了,不少时尚潮人都已经入手了。如果你也对于这种衣服感兴趣,但是不知道怎么搭配合适,就穿衣小能手来教你吧!

1、近期棒球服非常的流行

时尚界,每一年的服装流行趋势都在发生着变化,每个季节都有一种特别火热的单品,比如说现在就比较流行棒球服,不仅是男生穿还是女生穿都是可以的,加上这种衣服的材质在现在这个季节穿刚好。如果你想要变为时尚潮人,那你i赶快给自己入手一件,并且你还可以将它搭出不同的风格。

2、阳光的学院风

对于比较年纪小的男孩子或者是还在上学的男生来说,可以穿的阳光活泼一点,选棒球服搭配卫衣,然后穿上一条运动裤子配上一双休闲的运动鞋,比如说乐福鞋就非常的不错。

3、成熟稳重的穿搭方式

如果自己的年纪比较大了,那么穿的成熟稳重一点才会给人一种可靠的感觉,你可以在外套里面穿上一件针织衫,选择直筒版型的牛仔裤子或者是休闲款,穿上一双皮鞋。

4、酷酷欧美范

假如你喜欢时尚一点的穿搭,想要更加的酷一点。那么你可选择棒球服配上黑色的牛仔裤子或者是休闲裤子,但是在选择鞋子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马丁靴款式的,这样配在一起才更有感觉,走在街上一定会让你拥有超高的回头率。

5、如何选择衣服的厚度

其实这种服饰在很多季节都可以穿的,冬季的时候假如你比较怕冷,你可以选择里面 加棉款式的棒球服外套。但是现在这个季节就穿着单薄款式就行了,因为气温在不断的上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