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棒球服男士必备单品 想要男友更帅气的看这里

2017/6/8 17:42: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男男士棒球服
自己的男朋友不会穿衣打扮怎么办?身为女友的你怎么能任由他继续颓废下去呢。看过那么多男明星的穿搭总是有用的,棒球服是明星的必备单品,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男士棒球服。

给男朋友选衣服的小仙女们注意了,小编为你们带来了干货十足的经验贴。这件看起来十分花哨的棒球服可是时尚界的宠儿,各路男明星都在穿。黑色为基础色,精致的刺绣,鲜艳的绿叶伴着点点的红花,时尚又不失质感,袖口条纹设计色彩上正好与整体相呼应。

另一款则显得简约许多。黑白拼接设计最为百搭,审美不行的男士们的衣柜里一定要有一款这样基础款的服装

喜欢棒球服的人自然是不少。娱乐圈喜欢穿着棒球服的男明星数不胜数,鹿晗,张若昀等都是典型的例子。

接下来这款卫衣是鹿晗同款,就连迷妹们都是趋之若鹜。皮质卫衣看起来光鲜亮丽,十分具有光泽,黄色,红色,棕色三种色彩的拼接样式,加上时尚图案加持,朝气蓬勃。另一款以张若昀喜爱的简约卫衣为代表,全部以米白色为基础色 金属拉链设计增添新鲜感,百搭之品不为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