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 这三个细节教你轻松区分

2018/3/23 8:13: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和t恤都是男士们平时穿着率比较高的服饰,两者在外形和材质上都特别接近,这让很多人对它们都区分不清。那么,男士polo衫和t恤到底有哪些区别呢?

polo衫是许多商务男士都非常钟爱的服饰,穿起来不仅很有型,还非常舒适。但生活中却有不少人都区分不清楚polo衫和一般的男士t恤,也会因此而穿错。的确,这两种服饰无论在材质还是外观上都非常相似,但要想搞清楚它们的区别,还是很容易的,只需注意以下三点对比即可。

一、衣领不同。

polo衫的衣领多数是翻领设计,有大翻领也有小翻领,且翻领的质地都比较硬,可以轻松地翻起来立着。而t恤的领型设计就非常多了,既有翻领,也有圆领和V领,但就算是翻领t恤,领子的面料也和衣物一样柔软,无法直立起来。

二、收腰不同。

为了让男士穿上后更显挺拔,polo衫几乎都有收腰的设计,穿上后既修身又显高。而一般的男士T恤多数是直筒设计,是为了穿着起来更加舒适。

三、衣角开叉不同。

polo衫有一个很明显的标志,那就是衣角的左侧或是右侧会有一个开叉的设计,这个细节既能突显腰部的线条,又提高了腰部的舒适度。而男士t恤衫的腰部一般都不会有这个设计,这是特别容易将它们区分开的一个细节。

因此,从上面的对比来看,polo衫在一般情况下会具有更好的修身效果,适合那些身材稍微健壮点,想通过衣服来显瘦的男士穿着。但如果是特别胖,尤其是有大肚子的男士,穿polo衫就不太合适了,而应该选择大码的男士t恤来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