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服水洗还是干洗比较好 小编教给你简单的好方法

2016/4/17 15:52:24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水洗还是干洗比较好呢?羽绒服是冬季人们必备的外出衣物之一,但是羽绒服的清洗成为了许多朋友的烦恼,不知道羽绒服干洗还是水洗,上网查完资料变得更加烦恼。

羽绒服水洗还是干洗比较好呢?羽绒服是冬季人们必备的外出衣物之一,但是羽绒服的清洗成为了许多朋友的烦恼,不知道羽绒服干洗还是水洗,上网查完资料变得更加烦恼,网上各种说法不一。那到底羽绒服要怎么清洗呢?步骤一:羽绒服是冬天很多朋友都喜欢穿的衣服,抗风保暖性好,但是由于羽绒服比较厚重,吸水性很强,所以羽绒服清洗起来很不方便,是很多朋友的烦恼。有些羽绒服的标签上写着不可干洗,有些羽绒服上写着不可水洗,到底羽绒服要如何清洗。步骤二:毕竟不同的羽绒服所选用的面料可能不一样,所以有的可以拿去干洗,而有的则不可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什么样的羽绒服都拿去干洗,不然到时候得不偿失。那一般什么样的羽绒服不能干洗呢?像一些面料比较特殊的羽绒服,就只能够手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