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背心夏纯棉学生款式推荐 秀出性感与力量

2016/4/22 14:52:5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款全棉工字背心,采用伸缩性出众的面料,贴身感出众。添加了可迅速排汗的快干功能,常保舒爽肌肤触感。设计简约经典,非常适合作为夏季叠穿时的内搭,是一款百搭的单品。

炎炎夏季,背心不管是女士还是男士都是必备的一款单品,而男士背心则较对于女士的款式、材质较少。针对男士背心而言,更注重的是舒适耐穿。

白色背心不仅可以搭配浅色下装,也可以搭配深色下装,反而黑色的背心搭配起来的约束就小了很多,牛仔短裤搭配的也非常和谐。如果不是作为时装来搭配的男士背心,其基本功能就是运动,紧身的运动背心可以大秀男人的性感,重要的是与运动装的搭配,这样的才有整体的运动装风范。

这款全棉工字背心,领子那还做了点小设计,与其他背心相比有种别具一格,夏天搭配一条休闲牛仔裤,显得修身又时尚。采用考究的剪裁及领部设计,适合各个年龄层穿着。采用伸缩性出众的面料,贴身感出众。添加了可迅速排汗的快干功能,常保舒爽肌肤触感。设计简约经典,非常适合作为夏季叠穿时的内搭,是一款百搭的便利单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