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童运动裤春秋款系列   教你如何正确搭配

2016/4/23 14:26:12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身配上运动裤上身穿上职业装或是休闲类的服装时刻让你的外在装扮充满自信阳光无论是在明净高亮的办公间还是在休闲时娱乐逛街,运动裤都会是的您出行的。

运动裤拼音(trunks ,sport pants ,exercise pants,slacks )是比较专注于运动方面,对于裤的材质方面有特殊的要求,一般来说,运动裤要求易于排汗,舒适,无牵扯,非常适合于激烈的运动,整体设计以及布料都有一定的科技含量,适合于夏天穿着。 运动裤的材质以尼龙、涤纶的较 。
常见搭配
运动裤是年轻人的首选
包让学生的形象更精神富有生机,学生一般比较好动,运动裤的耐磨性解决了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
上班族,下身配上运动裤上身穿上职业装或是休闲类的服装时刻让你的外在装扮充满自信阳光无论是在明净高亮的办公间还是在休闲时娱乐逛街,运动裤都会是您出行的首选。

运动裤搭配上运动鞋,皮鞋让您的形象更出众,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随意搭配只要是您喜爱的风格都会让你乐不思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