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运动腰包的好处有什么  运动腰包的特别用法

2016/4/23 14:55:03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经常讨论运动装备,通过经验的分享讨论,得到了很多需要的知识,就拿最近来说,很多人问:“跑步的时候手机放在哪?”今天这篇文章我来告诉大家...

大家经常讨论运动装备,通过经验的分享讨论,得到了很多需要的知识,就拿最近来说,很多人问:“跑步的时候手机放在哪?”今天这篇文章我来告诉大家。

跑步要不要带手机?
对于带不带手机这问题,其实我的回答很简单,想带就带,不想带就不带呗,居然有人说:“谁带着手机跑步啊?”遇到这种言论我都不知道是该气呢还是笑呢!现在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人们已经通过手机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以我为例,每次出去运动至少要在1小时以上,所以我是必须携带手机的,因为你保不齐这段时间就有个重要的电话或信息找你,如果错过就会比较麻烦。所以,如果你确认没有人会在你运动的时候找你,或者你并不在意别人找不到你,对你没啥影响,那完全可以不带。比如我的小伙伴去健身房就是把手机放在储物柜里,运动完再看是否有电话信息。

运动的时候手机放在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