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妹肥臀搭配街拍  时尚胖妹教你潮流新穿搭

2015/8/16 8:59:1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论是什么样的身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时尚单品,就像小编在本单元中即将要介绍的胖妞服饰,它利用自身的个性设计,为穿着者带来十分时尚的视觉效果。

不论是什么样的身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时尚单品,就像小编在本单元中即将要介绍的胖妞服饰,它利用自身的个性设计,为穿着者带来十分时尚的视觉效果,同时还能展现出自己的时尚品味,一举多得。

粉色的连衣裙,上半身的设计是非常宽松的,有利于遮掩住胖妞腰间的赘肉。而包臀的短裙版型,正好与上衣的宽松形成鲜明对比,使整体的风格变得更加简单,散发甜美的气息。

纯黑色的连衣裙作为胖妞服饰,是非常适合的选择。它的显瘦效果是最为出色的,配合恰到好处的剪裁,并且在肩膀的位置拼接了黑色的蕾丝,丰富了整体搭配的效果,尽显迷人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