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8种潮流搭配方式不容错过

2016/4/23 15:35:30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时下达人十分宠爱的时尚单品之一,清新的背带裤极具学院范儿。无论是内穿还是外搭,都能穿出不同的休闲look!不过背带裤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

背带裤是时下达人十分宠爱的时尚单品之一,清新的背带裤极具学院范儿。背带牛仔裤是今季非常流行的单品,无论是内穿还是外搭,都能穿出不同的休闲look!不过背带裤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2016春季背带牛仔裤搭配秘诀,看看潮人们是怎么搭配背带裤的,教你穿出显高挑纤瘦的身材。

1、丹宁衬衫+吊带牛仔长裤。丹宁衬衫搭配吊带牛仔裤,回归蓝领的同时却不缺气质。即便这一身在工厂里面走,也是一个“头儿”!整体统一的色调,让人感觉更加显瘦和高挑。

2、红色长袖T恤+吊带牛仔短裤。红蓝配搭的撞色效果十分显眼,简单的T恤和吊带牛仔短裤的搭配,给人一种亲切感。

3、白衬衫+吊带牛仔长裤。白衬衫搭配吊带牛仔裤,显得十分帅气!挽起裤脚,倘若遇到炎热的夏季,还可以去海边兜一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