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女生校服短裙怎么搭配 4款校服短裙搭配让你成为校花

2015/8/14 9:44:31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网友都喜欢吐槽中国的校服相比外国的十分差劲,回想自己还在读书时期的穿着,大家会不会觉得不堪回首呢?说到初中生的穿衣搭配,的确让小编想起来自己...

网友都喜欢吐槽中国的校服相比外国的十分差劲,回想自己还在读书时期的穿着,大家会不会觉得不堪回首呢?说到初中生的穿衣搭配,的确让小编想起来自己在初中时候的穿着,真心觉得十分有趣,几乎都是中性的打扮。但是最近小编发现,不少学校开始模仿外国,设计出不少时适合中国学生的最美校服,不仅能够将少女的风格表现得非常时尚,同时更提升了整体的气质。

一件立领的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的针织开衫,两者形成十分清新的风格。随后搭配高腰额格子裙,白色与黑色形成复古感觉,配合高筒袜的对腿型的修饰效果,让身材比例显得非常出色。

此款校服展现出丰富的层次性,首先白色的立领衬衫,搭配V领的针织毛衣,配上高腰的英伦风格子短裙,瞬间修饰身材比例,并展现浓浓的学院派魅力。最后加入灰色的外套,展现出学生应有的端庄气质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