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黄金怎么清洗亮 4招还你美丽黄金

2015/9/28 13:30:10 作者:L-xue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汗渍和长时间的风吹日晒掩盖了心爱首饰的美丽,是时候让它们重放异彩了。现在我们就教你金首饰怎么清洗才能变亮的方法,在过程中恢复首饰最初的光华,让当初的记忆重现。

黄金首饰是指以黄金为主要原料制作的首饰。黄金的化学符号为 Au,比重为17.4,摩氏硬度为2.5。黄金首饰从其含金量上可分为纯金和K金两类。纯金首饰的含金量在99%以上,最高可达99.99%,故又有“九九金”、“十足金”、“赤金”之称。为了克服金价格高、硬度低、颜色单一、易磨损、花纹不细巧的缺点,通常在纯金中加入一些其他的金属元素以增加首饰金的硬度,变换其色调和降低其熔点,这样就出现成色高低有别、含金量明显不同的金合金首饰,冠之以“Karat”一词。在汗渍和长时间的风吹日晒掩盖了心爱首饰的美丽,是时候让它们重放异彩了。现在我们就教你一种金首饰怎么清洗才能变亮的方法,在简单易操作的过程中恢复首饰最初的光华,让当初的记忆重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