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筒真皮男靴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辨别真皮真假性

2016/4/23 14:30:38 作者:K-hua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男靴有低帮时尚男靴、中帮时尚男靴、高帮时尚男靴。在款式的造型上,还根据季节来规划靴子的保暖作用,一些靴子在冬季起到保暖效果,另一些更加注重装饰效果。

时尚男靴有低帮时尚男靴、中帮时尚男靴、高帮时尚男靴。在款式的造型上,还根据季节来规划靴子的保暖作用,一些靴子在冬季起到保暖效果,另一些在春秋季节可能更加注重装饰效果。
男性在选择靴子时,一要根据季节来选择合适靴子;二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是要怎样装饰效果或者靴子帮面材质的靴子来选择。时尚男靴有舒适反绒牛皮潮流鞋子,也有时尚休闲的真皮靴子、商务短靴正装鞋、潮流秋冬高帮真皮男靴等等。不同颜色、款式的靴子有着不同的搭配效果。通常靴子的材质都是比较好的真皮制作,能够很奥的显示出平直感,男性穿着靴子时可以在鞋子上打蜡,一些靴子也有特制的高档油蜡鞋带,典藏精英之风。男性穿着靴子,特别是高帮靴子,不要穿宽松的牛仔裤!尽量选择修身型的裤子,在冬季穿上一件大衣可以更好的显示出男性的时尚魅力!男性的穿着不仅仅从他身上所戴的手表、领带看出,一双鞋子的穿着也同样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