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紧身美女车模图片曝光 美女车模表现出性感美

2015/8/30 9:55:04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舞蹈演员、杂技演员或高空杂技演员等特型演员,还有一些特殊岗位的工作人员。穿在躯干部的一种紧身衣服,有时有长袖的。有全包紧身衣,半包紧身衣,紧身衣裙的。

舞蹈演员、杂技演员或高空杂技演员等特型演员,还有一些特殊岗位的工作人员。穿在躯干部的一种紧身衣服,有时有长袖,高领或长至踝部的裤管。 有全包紧身衣,半包紧身衣,紧身衣裙,紧身短裤等,如今时尚的造型更是数不胜收。后来慢慢发展出现全包紧身衣,按名字理解,就是全身包裹起来的紧身衣。一般用于kigurumi(戴面具的演出,一般由cd组成)cosplay,卡通表演,杂技演出以及情趣内衣场合。并用于艺术化造型等。紧身衣这个名字最初诞生于1886年。不得不提的Corset在欧洲历史上曾长期流行妇女束腰的习俗。这种习俗与当时妇女的服饰有关。在16世纪以后的几百年中,欧洲有身份的妇女一般都是上穿紧身胸衣,下着拖曳到地的长裙,扎紧腰部。穿这种紧身围腰的套装,腰身要细才显得轻盈优雅。当时的审美观念是蜂腰丰臀。为了使腰枝纤细,用鲸骨做裙撑,并用凯甲般的硬帆布束紧腰部。这类束衣将胸罩的束胸、腰封的束腰、束裤的束腹三种基础内衣的功能起来,从整体上调整胸、腰、腹、臀、胯各部位,避免了局部调整可能带来的赘肉外移。连体束衣的整体束压,使整个躯干上的肌肉和脂肪都绷紧。妇女从少女时代就穿起紧身衣塑造体形,西方妇女穿上变态的束腰式服装,使内脏都被压迫得变形,所以那时人的寿命都很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