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传授小腿粗穿什么鞋子好看吗 让你解除身材的烦恼

2016/4/23 16:06:46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腿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可电脑前的白领女性小腿部容易粗壮,这时当然是不要让大家的视线容易下移,去关注鞋子而注意到你的小腿,但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鞋跟。

夏天裙下修长的美腿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可长期困于电脑前的白领女性小腿部容易粗壮,这时当然是不要让大家的视线容易下移,去关注鞋子而注意到你的小腿,但解决问题的关键不只在于鞋面设计,更在于鞋跟。鞋的样式尽量常规一些,不要装饰得太夸张显眼,最时髦的东西不要集中在鞋脸上。鞋跟矮于3.8厘米以下,鞋跟越细越显腿瘦;鞋跟高于3.8厘米以上的话,则鞋跟阔度以2~2.5厘米最能令足踝看上去细,太细的鞋跟与腿部反差太大。鞋跟的造型越直越好,厚底鞋显得笨重,酒杯鞋跟不讨好,锥形鞋跟也不要太高。想让小腿修长,露出脚跟的款式效果,把脚跟整个包起来的款式会令腿看来短了一截。层缠绕的绑腿鞋怎么穿显得腿长?小腿粗的人,千万不要将带子都系到脚踝处,使人们的视线全部在脚踝处,小腿更显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