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搭配技巧 这样穿性感又优雅

2017/12/31 13:45: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所谓鱼嘴鞋,就是指鞋头顶端有一块鱼嘴形镂空,刚好裸露出一两个脚趾的设计,又叫露趾鞋。现在的露趾鱼嘴鞋性感中又不失优雅,为它赢得不少女孩的青睐。

鱼嘴鞋,是一种非常受女性朋友们欢迎的鞋子,尤其是年纪在二十到三十之间的人,几乎都会有那么几双。这种鞋子出现的时间算是比较长的了,但是它真正流行起来,还是在近些年。这些年来,人们越来越喜欢穿着这种鞋子外出,尤其是去上班的时候,如果穿凉鞋的话,就会显得非常的不庄重,但是穿别的鞋子又会太热,所以大多数人都选择穿这种鞋子。

那么,这种鞋子能够和哪些单品在一起进行搭配呢?

1、和带有蕾丝的衣物在一起搭配

这种鞋子的一个主要特点就是能够很好的凸显出性感,所以朋友们可以选择将它和带有蕾丝的衣物在一起搭配,尤其是黑色的那种,这样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性感,而且还会带着一点冷艳的感觉。

2、和贴身的裤子一起搭配

如果是那种底部非常厚的鞋子(这里要注意指的不是只带有后跟的那种),就不能再和裙子在一起穿了,而是应该和裤子一起进行搭配,尤其是那种比较贴身的,这样才不会显得太过于突兀。

3、以牛仔为原料制作而成的裤子

对于颜色稍微浅一点的鞋子来说,应该选择一条面料为牛仔的裤子,这样的颜色搭在一起,看起来会非常的舒服。而且这两种单品搭配在一起,会显得整个人年轻许多。

4、搭配裙子

朋友们还可以将这种鞋子和裙子一起穿,尤其是上下一体的那种款式,这样能够显得人的身体更加的纤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