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而且短下身瘦穿衣图片欣赏   轻松穿出好身材

2016/4/25 20:06:54 作者:Q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服要注重整体效果,懂得扬长避短很重要。上身胖下身瘦的身材属于我们常说的苹果型身材,有这种身材的女性对自己的穿着非常苦恼。今天,我给这些姑娘一些穿着建议。

整体色彩上应该为:上深下浅,但是这是相对来说不要以为是上面黑下面白的意思

上衣:款式绝对要简洁合体,不要太烦琐,不要太多配饰,布料上不要紧身和太贴身,图案不要选择大花大圆的图案,均匀的横条纹和竖条纹其实都是有显瘦效果的

下装:穿裤子比穿裙子好,因为你个子不高,但是腿型还好,应该回避9分、7分裤,可以选择直筒脚裤,同色高跟鞋,裤长应盖住鞋跟的,一般裤鞋袜同色,这是最佳效果,即拉长线条又显示你的优点,把视线焦点昼转移到下身。

穿衣服要注重整体效果,懂得扬长避短很重要。 1,利用颜色的视觉效果。上身穿深色显瘦,下面浅色或者靓丽显眼的,可以把人的注意力放在下面,整体显得协调些。 2上身不要穿胸部有复杂装饰的衣服显胸,腰身要么剪裁的很好,要么宽松的不要穿腰紧的显肉的。咱腿细腿长皮肤白是优点可以露出来,短裤短裙首选,甚至超短裤,但是裤子圈子都不要选把下面包的很紧的,可选显臀位的,加重下身分量的。 3,在衣服面料上不要穿太软的,没形显肉,比较硬点的有形不显肉。还有颜色可以选择饱和点也就是正点的,简单,大方为好。不要学非主流搞的那样层层叠叠的。至于那一类型就看你自己的喜好和适合或者性格了,风格可以是多变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