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帮帆布鞋鞋带系法心形图解 3种系法时尚又新颖

2016/4/26 23:06:49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低帮帆布鞋又被称为“便鞋式”和“懒人鞋”,以其轻便,耐穿,价格低廉而广受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异色鞋、异色鞋带的搭配为低帮帆布鞋添加了“变化”的注脚。

帆布鞋以其轻便,耐穿,价格低廉而广受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无论是出游或做运动,都会是最佳的选择之一。低帮帆布鞋又被称为“便鞋式”和“懒人鞋”,因为即使是系带的也只需松松散散地绑束起来,鞋带更多的功能只是趴在鞋面摆摆姿态的“花瓶”,懒人们完全可以自由地仅用脚丫穿鞋脱鞋,而不必弯腰。低帮帆布鞋在搭配上也省心省力,几乎什么都能搭,而且不挑人,长腿美眉可以穿它,短腿美眉穿它也能很漂亮。拥有帆布鞋的MM们是不是想穿出一点个性呢?不妨在鞋带上下下功夫。异色鞋、异色鞋带的搭配为低帮帆布鞋添加了“最具变化”的注脚,成为“专利”。接下来,不懂的人就好好学习一下,注意这种系法也是比较适合纯色的帆布鞋,而且浅色最佳,鞋带也最好是一种颜色。下面介绍7款鞋带系法,简单易学,快来一睹为快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