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裸色高跟鞋配大衣 这么穿让你变身潮流达人

2017/11/30 7:29: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杏色的高跟鞋给人一种非常知性并且温柔的感觉,不管搭配什么衣服都会有一种非常温柔的感觉。那么,这种高跟鞋怎么搭配大衣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鲜艳大衣。

桃红色的大衣实际上是非常挑人的,需要皮肤比较白皙的人穿才会好看。裸色的高跟鞋在视觉上会拉高你的腿线,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纤长。中长款的桃色大衣反而加让你的双腿看起来白皙又纤细。

二、米色大衣。

米色和裸色按照颜色色卡来说是非常接近的,都属于温柔舒适的大地色。夏装搭配裤子会让你的脚踝看起来非常纤细。而且,裸色的高跟鞋并不会过于抢眼,反而会更好的衬托上装。给你的整体搭配增添亮点。

三、深色和浅色的区别。

蓝色搭配裸色看起来会更加知性和温柔,而且给人一种非常严谨的感觉。所以很适合职场女性穿着。米色的大衣和裸色的鞋正好属于同样的颜色,相同色系的搭配不会让染觉得平淡,反而会让人显得更加温柔。

四、色彩斑斓。

鲜艳的绿色搭配现在大热的弹力靴,不管是造型上还是颜色上都给人一种强烈的冲击力。格子相接的大衣看起来并不过于繁杂,而且还给人一种非常潮流的感觉。内搭粉嫩的绿色线衫在视觉上给人减龄的感觉。

五、冷淡风。

全身灰色应该是现在很多女性喜欢的风格之一,这样的服装不但不挑人,而且不同的人穿起来会有不同的风格。搭配裸色的高跟鞋能够打破这种过于冷淡的感觉,给人眼前一亮的享受。另外,这样的搭配极具设计感,是潮人们追捧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